| 資深團隊,提供專業防水工程服務,獨家壁癌防治技術 根本解決壁癌問題,歡迎來電免費估價 | 專業技術稱霸業界!提供各種油漆工程、優質油漆工程 效率佳、配合度高,歡迎洽詢 |
[問題]拋阿各為大哥 |
| 房東:小家 發表時間:2009-06-08 |
各為高手 我練惹很久 就是不能續拋 為啥我的右腳就是會先落地惹 ?? |
|
|
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阿拋 發表時間:2009-06-08 |
原因很多 其中一個原因可能是你影片沒貼上去 |
| 2 樓住戶:小宇 發表時間:2009-06-08 |
拋大越來越幽默了 |
| 3 樓住戶:天天 發表時間:2009-06-08 |
哈哈 這個我笑了XD |
| 4 樓住戶:一直在努力 發表時間:2009-06-12 |
經典名言=ˋ= |
| 5 樓住戶:XD 發表時間:2009-06-17 |
腳沒化圓 身體沒丟 很明顯基礎不穩 連到力都不穩就想練拋? 先練穩基礎巴..... ..........= = |
| 6 樓住戶:蛋糕 發表時間:2009-06-18 |
手要越早接越好 腳停留在上面v字越久越有時間做你想做的動作 接到腳拉軌道 手搶太慢才會 呵呵 |
| 7 樓住戶:小家 發表時間:2009-06-29 |
6樓的蛋糕 我可以跟你要即時媽? 拋我練惹快半個月惹 很想要跟包子一樣 !! 拜託你 !! |
| 8 樓住戶:小家 發表時間:2009-06-29 |
拋大 要如何放影片阿 我不常用這個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